匡列居隔競選活動停!洪慈庸代夫掃街、林延鳳線上拜票

綠營雙北市議員初選白熱化,新人們天天掃街、站路口,和鄉親博感情。但昨天(4月21日)有好幾位擬參選人,因為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節目,被匡列隔離,關鍵時刻沒法和選民面對面,像土樹三鶯的卓冠廷,就將由老婆立委洪慈庸代夫出征掃街;要選士林北投的林延鳳,則舉辦了史上第一次的居隔線上拜票,連蔻蔻姐都上線力挺。

更多新聞: 首例!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抽中教召 剃髮展決心

立委(民)王定宇表示,「林延鳳大概會歷史留名,妳是第一個參加初選,被居家隔離的初選候選人。」

一個個視訊小框框,圍住市議員擬參選人林延鳳,綠營大咖,從立委王定宇、趙天麟、北市議員阮昭雄,都來幫她線上站台,神秘嘉賓還有她!匡列居隔競選活動停!洪慈庸代夫掃街、林延鳳線上拜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明,「延鳳、博文不好意思啦。林延鳳讓我吃驚是因為我跟各派系的人在聊天,問他們說為什麼林延鳳人緣那麼好,結果各個派系都講她好耶,你們民進黨各派系間,沒有那麼融洽的你知道嗎。」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林延鳳表示,「哈哈不會啦,蔻蔻姐我要跟妳報告,我不只要創下第一個被隔離的新人這個歷史,還要創下被隔離還能初選過關的歷史,我們一起努力。」

蔻蔻姐確診在家隔離,獻聲力挺,不改犀利風格,林延鳳也正是在4月20日,上周玉蔻節目被匡列隔離。匡列居隔競選活動停!洪慈庸代夫掃街、林延鳳線上拜票但初選前關鍵時刻,沒辦法和鄉親見面,讓她心好慌,幸好還有「分身」力挺。

台北市議員(民)阮昭雄說明,「拿著林延鳳的人形立牌掃街,後來發現效果還不錯耶,效果非常好,我就懷疑她到底還要不要自己出來選。」

立委(民) 趙天麟表示,「現在狀況怎麼樣,可不要瘦下去了,我們會認不出你來

新北市議員(民)何博文說明,「要栽培年輕世代,所以拜託大家電話民調,博文希望大家能夠全力支持黃淑君。」匡列居隔競選活動停!洪慈庸代夫掃街、林延鳳線上拜票沒辦法幫子弟兵黃淑君輔選,同樣隔離中的何博文,趕緊在直播喊話,但連在家居隔的,都沒鬆懈;能親自到市場跟鄉親搏感情的,當然不能輸。

邊走邊有人來握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人氣爆棚,跨區到新北新店,陪前主播陳乃瑜掃街,還合體義賣,為導盲犬學校做公益,王世堅情義相挺,還說這機會,可是自己「拜託」來的!匡列居隔競選活動停!洪慈庸代夫掃街、林延鳳線上拜票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表示,「我主動向陳乃瑜表達,是不是能夠給我有一點機會,能夠出來幫妳說幾句話,把我認識將近20年的陳乃瑜介紹給社會大眾。」

視訊實體大PK,史上首次的線上拜票,綠營市議員擬參選人卯足全力,拚曝光,搶初選聲量。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楊柏玨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控陳雪生性騷「假道歉真上訴」 范雲:濫用司法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