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何欣純非對手是好同志 蔡其昌:好像有語病

綠營台中市長選戰誰來戰,備受關注,而黨內本周已展開徵詢作業,預計下周公布徵招人選,何欣純、蔡其昌都表示已接到總統電話、總統也肯定他們表現,只是蔡其昌被問到對手是不是何欣純時,竟脫口而出「她不是對手」,不過他馬上補充,「這樣講好像有語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控關切會計法修法 陳菊辦公室駁斥:不曾亦不可能干涉

總統蔡英文解隔後,首場公開活動,就是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同台,難道是對黨內台中市長選戰,有屬意人選了嗎。

稱何欣純非對手是好同志 蔡其昌:好像有語病

總統沒回答,但近來民進黨台中市長選戰布局,已經進入最後徵詢階段,週二蔡總統才剛約談蔡其昌,週三何欣純,週四再約林佳龍談,據傳最快27日中執會上就會宣布,台中市長徵召人選。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總統怎麼聊沒有啊就輕鬆聊,總統大概詢問我準備的狀況,我也跟總統報告我想我這一年來,積極在備戰隨時在備戰。」

立委(民)何欣純說,「總統她也滿肯定我的,她一直強調她知道我的優點長處,我在台中的經營很深很有基層實力。」

稱何欣純非對手是好同志 蔡其昌:好像有語病

兩人異口同聲,都說得到總統肯定。只是前一天蔡其昌才和被稱為「反指標」的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合體,照片PO出引發話題,因為過去被這名網紅介紹的球員,表現不是下滑就是受傷,網友擔心,蔡其昌會不會「被害到」,沒想到蔡其昌「一語雙關」,似乎話中有話。

蔡其昌、何欣純兩人隔空較勁,黨內競爭、但對外強調團結、勝選擺第一,最後誰會披戰袍和盧秀燕對決,答案很快揭曉。


(民視新聞/林靜、鍾能銘、簡士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綠台南議員民調出爐 6/8正式公告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