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確診! 同場錄影選將多、初選拚奇招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週四驚傳確診,向政論節目和電台告假,但前幾天上他節目的來賓,不乏在黨內初選關鍵期的市議員擬參選人,被匡列隔離,等於沒了和鄉親見面搏感情的機會,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就透露,有人還建議他請中央延後初選時間,要選士林北投的林延鳳,則利用視訊拜票,周玉蔻還來當神秘嘉賓。

更多新聞: 綠台南議員民調出爐 6/8正式公告名單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有點歹勢,因為她週四確診後,前幾天上過她節目的幾位議員擬參選人,都已被匡列隔離,像是要選士林北投的林延鳳,下週就要電話民調,倒數3天的衝刺期,都要在隔離中度過,讓她難免心慌慌,但蔻蔻姐夠義氣、居隔還當嘉賓站台,讓她揪甘心。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林延鳳說,「蔻蔻姐我要跟妳報告,我不只要創下第一個,被隔離的新人這個歷史,還要創下被隔離還能初選過關的歷史,我們一起努力哇。」

周玉蔻確診! 同場錄影選將多、初選拚奇招

台北市議員(民)阮昭雄說,「拿著林延鳳的人形立牌掃街,後來發現效果還不錯耶效果非常好,我就懷疑她到底還要不要自己出來選。」

林延鳳本人不能衝現場,只好讓北市議員阮昭雄出馬,帶著她的分身「看板」,在選區趴趴走,不過同樣有上節目的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可就有點委屈,因為他到了市議會,才得知蔻蔻姐確診消息,這點卻被國民黨緊抓不放,大開記者會,轟他「防疫雙標」。

已住進防疫旅館的周永鴻,拿出小黃卡,回擊藍營,別再打口水戰,打好打滿疫苗更實在,但周永鴻也透露,有人建議他,應該請中央延後初選時間才公平。

周玉蔻確診! 同場錄影選將多、初選拚奇招

周永鴻不把個人選情擺第一,反而認為挺過陣痛期,與病毒共存,才是首要目標。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稱何欣純非對手是好同志 蔡其昌:好像有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