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被當成獵物!3歲女童家門口被猴子擄走 路人飛奔搶救畫面曝光
3歲女童在家門口玩滑板車,竟差點被一隻猴子擄走,驚險畫面全被拍下,所幸女童最後無大礙。(圖/翻攝「老陶在路上」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重慶一名3歲女童19日在家門口玩耍,劉姓母親則在一旁做飯,不久一隻猴子緩慢向女童身後靠近,接著劉女聽到鄰居大喊,「妳女兒被猴子拖走了!」並趕緊將女童搶回來,事後劉女回憶表示,好險有這名鄰居幫忙,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更多新聞: 《咒》電影拍攝地正夯!網紅一探供奉佛母的陳家村 驚見「牠」還在現場

畫面中,身穿紅色衣服的3歲女童,在家門口玩滑板車,一隻猴子緩慢向她身後靠近。突然猴子跳起來,抓著女童的衣服,直接把女童拉倒後拖走。幸好一旁鄰居發現,趕緊衝上前解救,才讓女童脫險。事後女童也被送醫治療,雖臉部被抓傷,受到驚嚇,但整體無大礙。當地警方表示,先前也有一名老人遭到猴子暴力攻擊,正在進行抓捕作業,但20日找了一上午還是沒抓到,未來希望抓到後,送交野生動物保護的相關部門管理,保護野猴,也保護居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登基70週年!英國女王迎96歲大壽 2歲燦笑萌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