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打3劑高端突破性感染 招名威:打科興、國藥疫苗更慘
毒理專家招名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接種3劑高端疫苗,昨自曝PCR確診後,表示自己身體狀況正常。至於那些「揶揄高端無效也會被突破性感染」傳聞,毒理專家招名威表示,施打中國科興、國藥無效疫苗的香港、上海,疫情爆發的更慘。如果要取笑高端,也麻煩請先做點功課,看清楚誰該被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儲水! 新北新莊區26、27日部分地區將停水23小時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年2月接種第3劑高端疫苗,4月21日自曝PCR陽性確診,對此,她已立即向電台、電視節目請假10天,在家自我監測隔離。此外,她表示,自己目前身體狀況如常,並無任何不適。

至於那些「揶揄高端無效也會被突破性感染」傳聞,毒理專家招名威指出, 首先,無論哪個國家,現在疫情爆發全都是突破性感染,沒有例外。

招名威表示,其次,除了台灣打高端疫苗,疫情大爆發國家,如美國、歐洲、南韓、澳洲、日本,打的疫苗都是AZ、莫德納、BNT為主,「更不用說那些打科興、國藥這種無效疫苗的香港和上海,疫情爆發的更慘。所以公平起見,要取笑高端麻煩也請先做點功課,看清楚誰該被笑。」

招名威呼籲,現在要出來走跳,常接觸社會大眾的人,疫苗還是打好打滿比較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也希望蔻蔻姐能早日康復。


快新聞/周玉蔻打3劑高端突破性感染 招名威:打科興、國藥疫苗更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市長林世賢確診! 喉嚨不舒服快篩、PCR皆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