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華視出包「拍板不再上跑馬燈」 陳郁秀請辭內部信曝光:同仁心態老舊
華視也在誤植快訊引發大眾熱議後,內部現在也拍板決定,不再上快訊,還說要「確實執行」此事。

華視新聞台連兩度出包,20日晨間7點與9點時段的新聞被網友抓包,跑馬燈/快訊出現「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大屯火山爆發」等誇張錯誤。華視今凌晨發布聲明,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代理總經理陳雅琳辭職,以示負責。而陳郁秀寫給內部的信件也曝光,指部份同仁心態老舊,跟不上新興媒體的潮流。不僅如此,華視內部現在也拍板決定,不再上快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北基桃花高住宿式長照機構即起暫停探視 其餘縣市有條件開放

陳郁秀請辭,其寫給華視員工的信件中表示,「我想公廣集團的重要性,我不必贅言大家都很清楚,只可惜組織、設備及部份同仁心態的老舊,跟不上新興媒體轉變的速度與潮流,而導致公視、華視近期錯誤不斷,已嚴重影響公廣集團對外的觀感與公信力」。

陳郁秀說,人不怕犯錯,有錯就改,不夠就再加強,「今天,身為董事長的我請辭,是為了負起最後的行政責任,並直接表達公廣集團接受各界關注、指教的決心」。6年多來,她與大家一起工作,達成了許多艱難的任務,也完成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她要感謝公視、華視歷任的主管與同仁,一路有大家的相伴與付出,留下了許多重要而有意義的軌跡。

陳郁秀指出,最後這幾天,她將依程序向董事會提出辭呈,完備離職手續,希望公廣集團能痛定思痛,董事會早日改組完成,走出新局面以符合國人的期待。

而華視也在誤植快訊引發大眾熱議後,內部現在也拍板決定,不再上快訊,還說要「確實執行」此事。

快新聞/華視出包「拍板不再上跑馬燈」 陳郁秀請辭內部信曝光:同仁心態老舊
陳郁秀寫信給華視同仁。(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國高中下週演練遠距教學 國小生到校家長可自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