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許願池》王仁甫音準大賽敗北被稱為「78王」!低分走心要再唱一次

 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目前舉辦第二屆音準大賽,邀請到梁一貞、安苡葳、杜力、曾瑋中、王茉聿以及班底大飛前來挑戰。而這次製作單位找到了另一款評分機器,除了可以評音準之外,還會跟全台灣唱這首歌的素人一同評比分數與排名。在第一屆僅得到69分的王仁甫,在節目一開始就自願再度挑戰,獲得了78分的分數被稱為「78王」,當眾人興奮大喊:「78王、78王、78王」時,王仁甫臉色大不對勁:「怎麼越聽越奇怪?」。

《明星許願池》王仁甫音準大賽敗北被稱為「78王」!低分走心要再唱一次
左王仁甫與孫協志


更多新聞: 陶晶瑩尺度大開!遊走黃標邊緣 自曝:男女吵架就要用性愛來和解!

這次的音準比賽比第一屆更加嚴格,除了比音準之外,還需要加上唱跳,上屆僅得到69分的王仁甫,以蕭敬騰的《王妃》再度挑戰。沒想到唱到間奏時,舞蹈老師們突然衝出來帶領著王仁甫一下開合跳、一下原地小碎步跑步,搞得他上氣不接下氣,還得繼續把歌唱完,最後獲得了78分的分數,眾人興奮大喊:「78王、78王、78王」,讓王仁甫還很沾沾自喜覺得自己進步很多。但沒想到當第一組PK大飛跟王茉聿,雙雙得到超過90分以上的高分時,王仁甫驚訝的表情全展現在臉上,大飛也忍不住跟他說:「這驗證了一件事情,你真的唱得很爛耶!」,王仁甫也沮喪的表示:「這次大家都得到90幾分,那我剛剛唱78分,是開心個屁阿!」,而後便把所有的過錯都怪到舞蹈老師身上,沒事叫他邊唱邊跳舞,害他分數這麼低。在節目尾聲,還走心的跟製作單位說:「我要再唱一次!」,不服輸的舉動笑歪眾人。

《明星許願池》王仁甫音準大賽敗北被稱為「78王」!低分走心要再唱一次
王仁甫挑戰音準比賽被封「78王」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延燒!徐若瑄5/7小巨蛋演唱會延期 「照顧好自己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