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高中生下週免到校! 柯文哲:擴大線上教學、若有必要再延長2、3週
柯文哲宣布國、高中職生4/25至4/29在家線上教學。(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目前已經有6萬1254名師生停止上課,且疫情難以預估,所以北市宣布下週起擴大實施線上教學演練,對象為公私立國高中職生。期間為4/25至4/29。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80「晶園喜宴再增4人染疫」 累積180人確診

柯文哲表示,目前台北市國、高中對於遠距教學的設備、模式都做的還不錯,也因為疫情很難預期,很怕出現像南韓一樣每天10幾萬確診,既然已經有相當程度的學生停課,國中高中在家上課應該有能力獨立遠距教學,所以下週起,在北市遠距教學基礎建設完備的情況下,國、高中生若家中沒有設備,學校也可以提供。

柯文哲宣布下週起,擴大時師線上教學演練,對象為公私立國高中職學校,試辦時間為4/25至4/29,模式將以同步線上課程為主,搭配北市酷課雲或公播影片協助學生學習,他也坦言若有必要就再延長此模式2、3週。


快新聞/擴大實施! 柯文哲宣布:國、高中職生4/25至4/29在家線上教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113大量足跡曝!去釣蝦館KTV 吃汕頭火鍋、壽司郎、海底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