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小老師染疫傳學生 稱「薪水照領為何不早確診」挨批今請辭
國小老師染疫傳學生,稱「薪水照領為何不早確診」挨批今請辭。(圖/取自該名教師直播)

南投竹山有一名國小學生確診,經過疫調,疑似經由學校老師染疫,經了解該名教師曾到台北參加張惠妹演唱會,他在隔離治療期間開直播,說出「為何不早點確診」的誇張言論引起網友痛批,該名教師於今天請辭。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五倍券4/30到期! 還沒領紙本券4/29前一定要到郵局領取

近期COVID-19疫情延燒,南投縣竹山鎮一名國小教師確診,經疫調發現他曾去張惠妹演唱會,且他的學生也染疫。該名教師曾在隔離治療期間,開起直播說到,「確診後學校會請代課老師,薪水又照付、不用扣錢,這樣為何不早點確診」,這番言論也引起軒然大波。

網友紛紛怒批,「把疫情帶回來傳染給大家,都不覺得羞恥嗎?」,另外也有民眾表示,「沒看過這樣的老師」。該名教師事後把影片刪除並說到,「跑去台北看演唱會,然後染疫傳染給同學,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

據中央社報導,該名教師所任教的國小校長表示,知道影片內容感到非常震驚、遺憾,這名教師任期是到今年7月31日,不過已在今天口頭請辭,正撰寫辭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35「酒吧、小吃部傳染鏈擴大」 國小及幼兒園4/25起暫停校外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