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世賢確診激出危機感 夜排打疫苗人龍綿延

彰化市長林世賢,前一天傳出確診,目前人在醫院觀察中,第2天,透過影片表示,自己目前身體健康狀況還不錯。不過市長確診消息,似乎激出民眾危機感,許多民眾,急著打疫苗,排隊人潮,從診所大門,一路綿延到馬路上,至少超過300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升溫 朱立倫籲:中央趕快做好防疫決策

排隊人潮,綿延不絕,整個隊伍轉個彎,還在排,晚間用餐時段,不是排美食好料,他們要排的其實是疫苗。

林世賢確診激出危機感 夜排打疫苗人龍綿延

民眾說,「要打第三劑排疫苗,從診所排到那邊去,蠻長的啊。」、「沒辦法預約,要直接來排隊這樣。」、「六點半開始排,我剛準時來就很多人了。」

真的不誇張!夜排打疫苗,人潮從診所一路繞到大街,目測至少超過200、3000人,通通趕著要來打疫苗。

醫師廖慶龍表示,「我想疫情目前越來越延燒,加上一些我們長官都有確診案例,民眾催出一些打氣,我想本來疫苗就該打,打氣大概增加了一倍以上。」


4月22日晚間7點多,彰化市診所湧現疫苗施打潮,疫情蔓延,加上市長確診,似乎激發出民眾危機意識。

林世賢確診激出危機感 夜排打疫苗人龍綿延

彰化市長林世賢提到,「因為彰化市長確診染疫之後,激發彰化市民大家搶打疫苗,我想這也是一件好事,不過還是提醒大家不用過度恐慌。」

確診第2天,林世賢精神看起來還不錯,只是沒想到,市長確診,意外催出疫苗打氣。

(民視新聞/陳仕承、梁智翔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中央召集六縣市長討論防疫措施 柯P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