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檢逃逸衝撞女警 毒犯逃一天仍遭逮

高雄旗山區發生一起毒犯開車衝撞員警事件,當時劉姓嫌犯被女警認出是毒犯想上前攔查,嫌犯情急之下卻直接開車撞女警,再加速逃逸,害得女警多處骨折在醫院治療,警方兵分多路花了一天將嫌犯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慘被「臭腳千金」波及!靜和醫院遭刷負評「剩2.2顆星」無奈喊冤

劉姓嫌犯被員警壓制在地,雙手在背後被手銬銬住,強制帶上警車,撞到員警逃跑一天後,警方在旗山區延平一路查獲劉姓嫌犯,將他帶回旗山分局。

拒檢逃逸衝撞女警 毒犯逃一天仍遭逮

劉姓嫌犯公然襲警,當時在旗山區中學路上,一名女警,快跑穿越車陣,要攔下前方白色休旅車,沒想到下一秒,白色車輛卻當街倒退嚕,完全不顧前後是否有車輛,想要加速逃逸,因為黃姓女警眼尖認出這名劉姓駕駛,是毒犯人口,急忙擋車,對方情急之下竟然直接衝撞女員警,趁機逃逸。

拒檢逃逸衝撞女警 毒犯逃一天仍遭逮

其他員警隨即追上去,當時嫌犯開往里港、大洲方向逃逸,儘管支援警察,當下從後方,朝車輪連開3槍,但還是沒能順利阻止,讓他給逃走。

旗山分局偵查隊長黃政義表示,「專案人員前往旗山區延平一路,一處民宅查訪的時候,一名與查緝對象特徵相符的男子,見警拔腿就跑雙方追逐了約100多公尺,終於將劉嫌壓制逮捕,本案訊問後將依加重妨礙公務、傷害等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拒檢逃逸衝撞女警 毒犯逃一天仍遭逮

員警兵分多路,爭取在最短時間內抓到嫌犯,而受傷黃姓女警,身體多處輕微骨折,躺在病床上虛弱養傷,好險最終嫌犯被繩之以法。

(民視新聞/陳家祥、陳俐臻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玉賣換臉謎片昨認罪盼和解 被害實況主「拒絕」:不希望姑息養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