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口遭狗咬拖行20公尺 女童雙頰縫8針

高雄小港區一名5歲女童日前在自家門口,遭到一隻黃狗攻擊,把女童咬住一路拖行20公尺,家長一度拿棍棒反擊,這隻狗都咬住不放,女童身上多處咬傷,雙頰共縫了8針,媽媽說她現在都不敢自己出家門,盼動保處能協助找到這隻狗加以管制。

更多新聞: 每戶都貼符咒!他看房驚見「九天玄女降落」網歪樓:難道在中華路二段?

受傷女童媽媽說,「我女兒我都沒有辦法保護好,我都不知道是誰家養的這個狗,既然他們家的狗會咬人,為什麼他不用那個東西把牠嘴巴套起來。」

想到當時小女兒被惡犬咬住ㄧ路拖行20公尺,媽媽心疼的邊講邊哽咽,沒想到女兒在自己家門口也會被狗攻擊。

受傷女童媽媽說,「我正準備要上機車啦,看到那隻狗來了之後我就馬上要下來,下來的時候就看到那隻狗,馬上就咬住我女兒,咬住我女兒的時候我當時就被嚇到了,一直就用手去推牠推那隻狗,我說叫牠不要再咬了,那隻狗還是一樣都不放。」

家門口遭狗咬拖行20公尺 女童雙頰縫8針

就是照片中這隻黃狗,突然從巷口過來,原本嘴裡咬著一隻鞋子,沒來由的靠近5歲女童,突然上前咬住,媽媽怎麼拉都分不開。

受傷女童媽媽說,「拿這根棍子去打牠,那比較長的然後就打斷了,那隻狗還是不放,牠就把我女兒拖著走。」

女童全身多處被咬傷,臉頰兩邊共縫了8針、胸前、背部,當時穿的紅色外套都被咬破,現在再也不敢自己走出家門口。

受傷女童媽媽說,「她會害怕剛才要出來的時候,她還在問說有沒有狗狗,那個頸子上有掛東西啊,應該是有人養的。」

家門口遭狗咬拖行20公尺 女童雙頰縫8針

想要找狗主人理論都找不到,妹妹醫藥費前前後後花了1萬多元,只能自行吸收。

動保處副處長段奇漢表示,「如果這隻狗牠有咬到人,或者被確認為攻擊犬隻部分,那就必須依照《動保法》第20條第2項規範,牠必須由成年人伴同,並且有繫上1.5公尺以內的狗鏈,以及配戴透氣口罩,違規罰3萬~15萬。」

5歲妹妹現在心中留下巨大陰影,原本都會在自家前庭遊玩,如今無法獨自走出家門,家長希望警方及動保處能協助將那隻狗找出來管制才安心,就怕孩子再受到惡犬攻擊。

(民視新聞/陳俐臻、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市新增9本土 1人曾去看阿妹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