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上海實施「攻堅九大行動」疫情持續燒 單日再增逾2萬例、12死亡
中國上海疫情延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上海儘管實行封控但疫情仍燒不停,全市從昨日起展開社會面清零攻堅九大行動,力爭早日實現社會面清零。然而上海市衛健委今(23)日通報新增2萬3370例確診、12人病逝。而這也是上海短短3天後,單日確診再次超過2萬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雷雨胞」照片曝! 鄭明典提醒:範圍不小請小心

根據上海市委市政府官方訊息,上海全市從昨日起展開「社會面清零攻堅九大行動」,力爭早日實現社會面清零。上海將展開社區管控行動,最大限度減少人員流動聚集。

根據「社會面清零攻堅九大行動」的部署,包括封控區嚴格實施「足不出戶、服務上門」要求;管控區嚴格實施「人不出小區(單位),錯峰取物」要求;防範區嚴格實行「個人防護,嚴禁聚集」要求,人員不得流動到封控區和管控區。

然而上海市衛健委今日通報,4月22日0時至24時,新增2萬3370例確診,其中2萬634例為無症狀,另有12人病逝。這也是上海時隔短短三天,單日新增染病人數又重新突破2萬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髮艾德新MV揭「俄烏戰爭前的基輔」 宣布:影片收入捐給烏克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