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拳王泰森被狂揍!飛機乘客被起底 跑法院常客前科累累
美國前重量級拳王泰森搭機時遭到後方乘客騷擾,起身暴打對方。(圖/翻攝「miketyson」、「oyogist」IG)

國際中心/李國綸報導

美國前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近日搭乘飛機時遭到後方年輕乘客騷擾,一怒之下舉起鐵拳狂揍對方,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事後這名被揍的乘客也被起底,沒想到他竟是前科累累的法院常客。

更多新聞: 「3公尺巨型魷魚」現身日本海灘!網怕爆:會不會是大地震前兆?

《今日美國》報導,這名被拳王狂揍的人名叫湯森(Melvin Townsend III),今年36歲來自佛州蓬塔戈爾達(Punta Gorda),他在2019年被註記為「慣犯」,當時因為竊盜罪被判25個月有期徒刑。不僅如此,湯森前科累累,包括盜竊、販賣贓物、使用吸毒用具、持有管制藥物等等,湯森的家屬不願就他前科一事做出回應。

泰森的發言人還原事發經過,當地時間4月20日晚間10時30分,泰森搭乘舊金山飛往佛羅里達的捷藍航空,遇到1位咄咄逼人的乘客,「當他坐在座位上時,被對方扔了一個水瓶」,只因為泰森拒絕和他自拍。

根據美媒報導,目擊者陳述,泰森起初保持耐心,希望該乘客冷靜,但該乘客顯然沒有要停止的意思,最後被泰森壓在椅子上一陣猛拳暴打,發洩完情緒後便逕自走下了飛機,該名乘客則是在接受醫療處理後報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25歲正妹暗藏「超狂啤酒肚」!1餐3千大卡 每月竟爽賺3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