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情再燒進演藝圈! 徐乃麟證實確診「太太也染疫」
徐乃麟證實自己確診,太太也染疫。(圖/取自徐乃麟臉書)

本土疫情升溫,中央今日公布本土再增4126例。近期疫情也燒進演藝圈,徐凱希昨透過經紀公司證實染疫,藝人徐乃麟今也因喉嚨不適急趕到醫院PCR篩檢,並在今日證實確診,而其妻子也確定染疫。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莫德納來了! 20.04萬劑16:30抵台

徐凱希昨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自己染疫,但現在沒有出現發燒、喉嚨癢等症狀,她21日晚間快篩陽性後也馬上回報給相關單位和接觸者,之後到醫院採檢PCR結果也是陽性,而她近日錄製節目中也和藍心湄等藝人接觸,另外,徐乃麟昨也因喉嚨不適急趕到醫院PCR篩檢。

徐乃麟今日指出,昨天他得知大前天一起吃飯的圈外好友確診,立刻向主持的節目請假,加上感覺喉嚨沙啞,也趕快去做PCR,結果為陽性,而自己的太太也一併確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碩龜山廠爆逾500人確診 停工5天復工時間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