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策顧問黃先柱病逝 民進黨不捨:為台灣民主貢獻己力實為本黨模範
國策顧問黃先柱病逝,民進黨不捨。(圖/取自賴清德臉書)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今(23)日晚間指出,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先柱病逝成大醫院,享壽71歲。對此,民進黨表示深感不捨,「黃先柱先生一身為台灣民主貢獻己力,提攜後進的無私精神,實為本黨模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市府晚間證實 聯發科已累積3人染疫

針對總統府國策顧問、民進黨前台南市黨部主任委員黃先柱於今(23)日辭世一事,民進黨表示,黃先柱先生自年輕時即積極參與民主政治事務,從黨外時期到民進黨成立,歷經在野與執政階段,除了擔任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評召、民進黨中執委,以及台南縣、市政府首長機要職務外,更是地方上大小選戰永遠的執行總幹事,總是可以看到他獻身選戰,盡心盡力完成任務的身影。

民進黨指出,黃先柱也不忘提攜年輕後進,本黨今日在台南地區能獲得民眾的支持與經營成果,黃先柱功不可沒。

民進黨強調黃先柱一身為台灣民主貢獻己力,提攜後進的無私精神,實為本黨模範,今聞黃先柱先生因病逝世,民進黨深感不捨,更是黨的損失,「民進黨為此表達哀悼,同時也要向家屬表達慰問之意,並將全力協助處理相關事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盈電子證實1員工確診 廠區急清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