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清標連任鎮瀾宮董座 林靜儀:宗教資源與政治影響力必須分開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大甲鎮瀾宮今天舉行董監事改選,顏清標順利連任董座,他也宣布今起不再參與選舉及政黨事務活動。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表達恭喜之意,但也認為宗教資源與政治影響力必須分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民調指2024總統看好度僅「3.2%」 朱立倫:個別民調不予置評

顏清標連任大甲鎮瀾宮董座,他上午宣布,從今天起將不在參與任何選舉及政黨事務活動,即使是他的親人,也只會協助他們服務地方鄉親的非政治性工作。

對此,林靜儀透過臉書回應,副總統賴清德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期間就向顏家喊話,要參與政治就不要謀取私利;在民主社會,只要是合法方式賺錢,大家都沒話說,但是就請離宗教勢力、政治勢力遠一點。

林靜儀說,還是恭喜顏清標在信徒代表投票之下再次連任;但是不論是過去資格不符的部分,還有過去與未來鎮瀾宮財務的部分,她認為台中市政府和鎮瀾宮董事長都應該對信徒民眾交代。文末並附上「把鎮瀾宮還給大甲」、「鎮瀾宮是媽祖的」、「宗教資源與政治影響力必須分開」標籤。

快新聞/顏清標連任鎮瀾宮董座 林靜儀:宗教資源與政治影響力必須分開
林靜儀發文回應顏清標連任大甲鎮瀾宮董座。(圖/取自林靜儀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現在要努力壓平曲線」 前台大醫:別讓感染指數型上升一飛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