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市議員劉勝全確診 已打3劑疫苗無症狀感染
桃園市議員劉勝全今天自曝確診。(圖/取自劉勝全臉書)

國內疫情延燒,桃園市議員劉勝全今天自曝確診,他已打滿3劑疫苗,目前身體無任何不適,為無症狀感染,而他也是首位確診的現任桃園市議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盼「大器」一點 羅智強:拿刀插心臟卻一副優雅樣公道嗎?

劉勝全下午透過臉書表示,之前因家人與確診者足跡重疊,後來並有呼吸道症狀,家人22日快篩陽性,他則是陰性,當下家人立即開車去蘆竹區檢疫站採檢PCR,並於檢疫後立刻返家,做預防性隔離,23日家人收到簡訊通知確診,他也收到衛生局檢疫通知,因此單獨驅車前往蘆竹檢疫站採檢PCR,並於今天上午接到確診通知。

劉勝全說,上午已配合衛生局完成疫調並主動通知相關有接觸史的好友,造成大家的困擾與不便深感抱歉。他透露之前已打滿3劑疫苗,回顧這幾天,都有遵守防疫規定,戴好口罩、勤洗手、噴酒精消毒。

劉勝全提到,這次Omicorn病毒傳染力較強,但所幸確診後大都為輕症或無症狀,目前家人僅有些許上呼吸道不舒服的輕微症狀,他則是無症狀感染,目前身體無感到任何不適,「確診並沒那麼可怕」,打滿疫苗重症的機率是相當低,相信台灣,相信桃園,大家一定能撐過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29!酒吧案延伸同住家人、同學 確診足跡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