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盼「大器」一點 羅智強:拿刀插心臟卻一副優雅樣公道嗎?
羅智強希望朱立倫「做人留一線」。(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6日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並宣布辭去黨副秘書長職務,他近日受訪表示,對黨「失望透頂」來形容也不為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說,希望羅智強跟立委陳玉珍一樣大器輔選,不過此番話語聽在羅耳裡不是很舒服,希望朱「做人留一線,趕盡莫殺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大竹派出所再增1員警確診 累計2人染疫實施分流執勤

朱立倫今日中午出席松山慈惠堂壬寅年母娘文化季護國龍神祈福法會,媒體詢問,怎麼看羅智強說對黨失望透頂,認為沒有給任何資源,地方擔心無法選出民調最好的候選人。朱立倫回應,「國民黨現在最需要的是團結,上禮拜三在金門陳玉珍講得多大氣,就是團隊是最重要的,個人可以扮演各種角色,陳玉珍不但要輔選楊鎮浯,還要全台灣走透透,為國民黨的候選人輔選」。

羅智強下午透過臉書回應,「朱立倫主席,我都説了,我選我的,就算羅智強民調第一,國民黨是提名別人,我仍然支持,不會脫黨參選,請問朱主席還要怎樣才叫大器?」

羅智強還說,自己沒有把矛頭對準國民黨,是黨主席和黨秘書長三番二次說他很弱、很差、不受歡迎、直接排除提名,如果換作是他這樣批評朱立倫主席,「朱主席,你不會痛心失望嗎?」

對於朱立倫受訪說不夠大器,羅智強在文末直言,「當朱立倫主席先拿起刀子一把插羅智強的心臓,我負傷喊痛,朱立倫主席卻一副優雅的樣子,叫羅智強不要把矛頭對準國民黨,請問朱主席這樣公道嗎?」

羅智強還在該篇文章留言處表示,「可以放我一個人安靜地走嗎?一直窮追猛打羅智強到底是想怎樣」、「朱立倫主席,可以把用來殺羅智強的戰力用去監督民進黨嗎」、「已經被你氣到生病了,還要繼續受這種氣,做人可以留一點厚道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朱立倫盼「大氣」一點 羅智強:拿刀插心臟卻一副優雅樣公道嗎?
羅智強回應朱立倫。(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150「后里某幼兒園延燒」 足跡熱點含KTV、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