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獲民進黨徵召參選雲林縣長 劉建國:全力拚得勝選
劉建國獲黨內徵召參選雲林縣長。(圖/取自劉建國臉書)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24)日上午召開會議,選對會一致同意,建議徵召徐定禎為苗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為雲林縣長候選人、蔡其昌為台中市長候選人。劉建國今日下午回應,這是榮耀更是責任,接下來會向黨內大佬、先進、前輩請益全力拚得勝選,必全力以赴為雲林人謀幸福生活、爭取發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盼「大器」一點 羅智強:拿刀插心臟卻一副優雅樣公道嗎?

民進黨選對會同意建議徵召劉建國為雲林縣長候選人,將提交中執會,進行徵召提名作業。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表示,被黨徵召參選的責任深重,期盼徐定禎、劉建國、蔡其昌承擔使命,整合黨內團結一致,扛起綠色執政的招牌。

劉建國下午回應,這是榮耀更是責任,「我承擔,全力以赴!」劉建國接著提到,自己並非政治家族出身,沒有家族勢力在背後撐腰,從一個斗六市民代表做起,一路歷經縣議員、再到立法委員,一步一步都是雲林鄉親在背後給他支持,自始至終都沒有忘記鄉親父老的期待。

劉建國表示,如今承此大任,並非為個人,「而是要為雲林人謀幸福生活、為雲林家鄉爭取發展,建國必定全力以赴!」最後劉建國說,任重道遠,「這段時間建國會向黨內大佬、先進、前輩請益,用保家衛國的決心與意志、最認真的態度,全力拚得勝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門增1確診! 20多歲女打過2劑BNT 上午腹瀉嘔吐送醫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