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億洋基王牌首勝 道奇老賽揚開季三連勝

年薪10億6千萬的洋基王牌投手柯爾,終於拿下今年第一場勝投,今天他主投6.2局沒有失分,演出優質先發;另外,道奇隊的賽揚老將柯蕭,今天對教士主投5局只失1分,開季前三場先發全都拿下勝投。

更多新聞: 王齊麟放下羽球拍出單曲了 他砸80萬助圓夢

洋基王牌今年首勝遲遲不到,「機器」說我來給你靠,這球轟出3分砲。

球賽主播說,「出去了拉梅修2分砲洋基8:0。」

DJLeMahieu單場3安打3打點,投手丘上看GerritCole表演,王牌本色不能再被看扁。

球賽主播說,「揮棒落空三振他,揮棒落空三振羅薩里歐。」

Cole主投6.2局飆出9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本季第一勝,終場洋基10比2贏球,橫掃守護者拿下3連勝。

道奇要贏球誰能掛保證,今年只要「書僮」坐鎮,寫上W不用問。

球賽主播說,「打到三壘方向孟西先傳二壘,艾伯托再傳一壘雙殺。」

ClaytonKershaw主投5局只失1分,開季3場先發拿下3連勝,他也投出3次三振,距離成為道奇隊史三振王,只差4K,終場道奇10:2擊敗教士。

有人贏不停,有人覺得主審不公平,被這種球三振有夠「恨」。

球賽主播說,「好球三振史瓦伯被驅逐出場,毫無疑問要被驅逐出場。」

費城人隊外野手KyleSchwarber,完全無法接受這個三振的判決,氣到火冒三丈,直接對主審發飆,因為這球實在太關鍵,費城人只差一分在九局下半的最後反攻,Schwarber兩好三壞之後,這球看K-Zone的確是沒進去,他應該被保送,但是主審卻拉弓判他被三振,讓Schwarber情緒失控被驅逐出場,最後費城人也反攻無力,就以0比1輸給釀酒人。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4.6萬追蹤網紅 法國街頭藝人靠雜耍翻轉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