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悍將不想延續開季最慘戰績 26日陳仕朋先發搶勝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開季戰績不佳,目前2勝11敗、戰績墊底,26日與樂天桃猿隊交手,力拚止敗,將派出本土投手陳仕朋先發搶勝。圖為富邦悍將24日比賽畫面。(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隊開季戰績不佳,目前2勝11敗、戰績墊底,明天與樂天桃猿隊交手,力拚止敗、不想再延續中職史上最慘開季戰績,派出本土投手陳仕朋先發,桃猿隊先發投手為黃子鵬。

更多新聞: 日職/完成對父親的承諾!曾是311大地震受災戶「令和怪物」投出歷史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23日不敵味全龍隊,打完前12場比賽、吞下10敗,並列史上第2快開季10敗紀錄,昨天比賽再輸球,目前為止戰績2勝11敗,與俊國熊隊並列史上開季前13戰最慘成績,但俊國熊隊1994年開季第14場比賽贏球,悍將明天比賽、力拚擺脫困局。

悍將隊明天起將作客樂天桃園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打2連戰,悍將派出投手陳仕朋先發,陳仕朋本季僅有1場先發出賽紀錄,為9日對味全龍隊先發6局失2分、無關勝敗,近2場都是中繼登板,總計投2.2局無失分。

陳仕朋去年球季與樂天桃猿隊對戰數據不佳,總計5場先發1場後援,吞下3敗、對戰防禦率6.15,明天將是本季首度對戰,力拚幫助球隊止敗。

桃猿隊則派出投手黃子鵬先發,黃子鵬目前為止3場出賽都是先發,表現漸入佳境,上一場20日與統一獅隊交手,投8局被敲7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拿下本季首勝,明天比賽也是本季首度與悍將隊交手。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王齊麟放下羽球拍出單曲了 他砸80萬助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