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品牌推新技術家電 家事清潔省時又省力

面對和病毒共存的後疫情時代,民眾對居家生活和清潔越來越重視,日系家電品牌看準宅商機,推出大螢幕電視,要打造沉浸式的視聽體驗,不只電視,要是宅在家打掃可能也費時費力,就有業者推和以往不同的自動洗碗機和吸塵器,要讓民眾做家事更省時省力!

更多新聞: 台股重挫大盤指數創今年新低 電子股成提款重心

知名日系集團總經理林淵傳表示,「面對這個疫情,我們除了學會健康的重要以外,也會更進一步的來讓我們的消費者體會到,追求居家生活的需求,來對應這方面產品的開發。」

知名家電品牌家電營業本部總經理張天來提到,「疫情影響下,消費者在家看電視時間變長了,提供最佳化的色彩對比和清晰度,讓客廳就是電影院,完美打造沉浸式視聽體驗,因為疫情越來越多人重視家裡的清潔,清掃的同時除菌達99.9%,讓家事清潔簡單又有效率。」

日系品牌推新技術家電 家事清潔省時又省力

隨著疫情攀升,人們的生活習慣跟著改變,業者看準後疫情時代的家電商機,開發新技術應用在產品上,運用晶片等仿效大腦的運作模式,讓消費者可以不用像過去一樣,凡事都得動手自己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保單之亂!遭控「反悔不續保」富邦產回應:致上最深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