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成妻奴? 川普預言「兩人婚姻慘烈收場」

快人快語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接受英國主持人摩根專訪,談到遠走美國的英國王子哈利,直言哈利根本是個妻管嚴,還大膽預測哈利最終會受不了被老婆操控,兩人婚姻將慘烈收場。

更多新聞: 美中防長會談內幕曝!日媒揭拜登政府立場:美國拒絕拿台灣做交易

以敢講著稱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又再度開砲,而這次他評論的對象,是英國王室成員哈利與妻子梅根。調侃哈利被迷了心竅,川普坦言自己不怎麼喜歡梅根。

主持人摩根說,「你覺得他們婚姻會結束嗎?」

前美國總統川普說,「我認為可憐的哈利被牽著鼻子走,會而你知道我的預測一直都很準,我幾乎都猜得到事情的結尾,這場婚姻會結束而且將糟糕收場。」

哈利王子成妻奴? 川普預言「人婚姻慘烈收場」甚至鐵口直斷、哈梅的婚姻遲早慘烈收場,還說如果他是女王,早把哈利踢出王室。

前美國總統川普說,「我認為女王早該說,這是你(哈利)的選擇好,但你不再具有王室頭銜,而且老實說別回來了,他如此不尊重自己國家,我認為他是個羞恥的存在。」

川普還說他想知道哈利最後會不會爬回倫敦,一席言論逗得主持人摩根哈哈大笑,也為自己的快人快語,再創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水曜日預告/排遺電力救全球:用糞發電 南韓加平溪谷事件:蛇蠍弒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