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管線瑕疵? 楊瓊瓔立院辦公室天花板大漏水

立法院中興大樓,趁假日委員沒上班,趕緊找維修廠商,更換空調管線、送風設備,沒想到卻忘了把管線密封,造成國民黨立委楊瓊瓔立院辦公室,天花板大漏水,整個地板全是黃泥水,即使工作人員緊急處理,但地毯上還是有明顯水漬,讓幕僚很傻眼,抱怨漏水已經不是第一次。

更多新聞: 快新聞/隨行同仁發燒快篩陽性! 綠委黃世杰將驗PCR暫停所有行程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辦公室,天花板不斷湧出黃色泥水,整個就像瀑布一樣,地板也全是積水,讓一早進辦公室上班的幕僚看傻眼。

維修管線瑕疵? 楊瓊瓔立院辦公室天花板大漏水

立委楊瓊瓔辦公室執行長洪柳益表示,「七點半一進辦公室就發現說,辦公室怎麼有兩台大電風扇,服務台說禮拜天下午,整個委員辦公室整個大漏水,早上他們來看一下這個管線,就換成另一個地點,就我後面後上方的這個位置,那目前現況就是這樣,簡直就像瀑布一樣。」

幕僚抱怨辦公室漏水,立法院不但沒通知,而且這流下來的水,雖然沒有臭味,但讓人看了覺得噁心,不說還以為是化糞池的管線破裂。

立委楊瓊瓔辦公室執行長洪柳益解釋,「他說這個不是泥巴水,他說是因為管線,是鐵管裡頭生鏽的問題,但生鏽的部分應該是更紅,只要一下雨每次都漏水,沒有一次例外,那就大漏跟小漏。我剛問服務台,聽說還有吳斯懷委員,這個都是水漬有沒有,這邊全部都是啊。」

維修管線瑕疵? 楊瓊瓔立院辦公室天花板大漏水

即使立院工作人員,已經緊急將積水處理完畢,但地毯還是可以看到清晰的水漬,立法院總務處,急發聲明表示,因為假日維修廠商,更換送風機水盤後,沒將管線接縫處密封完成,才會導致汙水流入委員辦公室,對於造成研究室汙損非常抱歉。

面對記者追問,楊瓊瓔不願多說,但辦公室的管線,還是不斷在滴水,讓原本就很blue的星期一,變得更blue。

(民視新聞/陳韻年、廖文璞、簡士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到府採檢」惹議 柯文哲:善意解釋是她與醫師有私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