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降肉」!大豬摔車國道翻滾6圈 網驚:九天玄女指定司機?
國道上演「降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800英呎!500英呎!降肉!降肉!」網紅阿翰在最新影片,化身「全台灣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算命阿姨廖麗芳老師,經典台詞掀起全台模仿熱潮,但沒想到「降肉」會在高速公路真實上演。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123例!娛樂餐飲足跡多 夜生活對象要注意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行車記錄器影片,表示「以為新聞才會遇到,直接『降肉』在我們車前嚇死人了」。影片拍攝地點疑似在台76快速道路,一開始駕駛與車內乘客,看到前方的運豬車輛,還興奮地說「你看前面,豬耶!」、「它那個洞沒有關起來耶,牠會不會掉下來?」,沒想到語音剛落,一隻大豬就從這樣「降肉」。

真的「降肉」!大豬摔車國道翻滾6圈 網驚:九天玄女指定司機?
豬隻從車上摔落,滾了好幾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駕駛與乘客驚叫連連,可憐豬隻在路面上翻滾數圈,無奈癱倒在地,後方車輛紛紛躲避,幸好沒有釀成意外,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直說心疼「真的是降肉...但是感覺好痛,好可憐的豬豬」、「可憐的豬豬,聽說腿摔斷了」,也有人開玩笑稱「又亂跑!真的降肉了」、「這是九天玄女指定配送司機」。

事後有駕駛表示道路安全工作人員已將摔下車的豬隻安置於路旁,原PO也不滿譴責「以為新聞才會遇到直接醬肉在我們車前嚇死人了、司機以後柵欄的門先關好再上路好嗎?已報警處理」,意外上演國道驚魂,也讓「九天玄女」話題持續延燒。

真的「降肉」!大豬摔車國道翻滾6圈 網驚:九天玄女指定司機?
大豬的遭遇令人心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151取消公布足跡 衛生局曝「中央明起不再列確診者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