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農累計97人確診實施以篩代隔? 黃珊珊:先用現有人力調度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

本土疫情延燒,北市明起將實施第一、二類人員「以篩代隔」,北農累計97人確診恐影響供貨,是否列入以篩代隔?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指出,北農會先用現有人力調度,後續視情況實施以篩代隔作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1861 居隔3萬! 侯友宜再喊居隔快轉型、維持醫療量能

媒體詢問,北農目前確診人數與狀況?是否考慮休市?考慮實施以篩代隔?

黃珊珊說明,北農目前累計97人確診,其中65人為員工,其餘為承銷人或是工作人員,目前狀況為休市是最嚴重狀況,若有會安排供貨到第二市場,或協調新北果菜公司處理,力求不受影響。

黃珊珊指出,產地減量供貨部分,有函請供應人調節供貨量,分散到各市場到貨,總到貨量不受影響,價格就不受波動。

至於北農是否列入以篩代隔,黃珊珊說,北農已研議相關人力因應計畫,目前優先以現有人力調度,後續視情況實施以篩代隔作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第一、二類人員「以篩代隔」明上路 每人發7支快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