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衝擊、關節心肺零負擔!「iNO太空人律動機」陪長輩踏出健康第一步

人體骨骼肌肉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年過 40 歲,肌肉量會以每 10 年減少 8% 的速度流失;70 歲後則以每 10 年減少 15% 的速度增加流失,若銀髮族沒有持續保持活動,身體退化將會更加快速。但隨著歲數增長,體力的下降,對於肌力不足、膝蓋腳踝無力的長輩來說,適合的運動選擇卻越來越少,我們總是鼓勵家人時常出去活動走走,但天氣、體力、路況...外頭種種不安全因素充斥其中:「如果跌倒怎麼辦?」我們總是忍不住有各種擔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18「10例疑職場感染」 旅宿業者接待外縣市遊客確診

其實,除了簡單的居家伸展操、健走之外,低衝擊、心肺關節零負擔的「垂直律動」,更是銀髮族安全運動的最佳選擇,這項「被動式運動」早在醫療界行之有年,更在近年開始走入每個家庭。長期深耕銀髮族健康品牌的 iNO 耗資千萬研發的「太空人律動機」,透過每分鐘 600 下的穩定上下律動刺激活絡全身,達到運動效果,家中擺一台,站上去就能立刻開始動一動,除了打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外,更可以遠離跌倒的風險。

低衝擊、關節心肺零負擔!「iNO太空人律動機」陪長輩踏出健康第一步


想要讓長輩願意跨出第一步,簡單很重要!

iNO 太空人律動機體積迷你,可以放置在家中各個角落,透過藍芽遙控器操作,就能輕鬆切換 3 種智能模式和 7 種不同頻率,除了站坐著都能放鬆外,搭配和室椅、沙發椅還可以立刻搖身一變成為按摩椅,平時在客廳,可以邊看八點檔邊放鬆全身,讓運動從此不再有門檻。

除此之外,iNO 太空人律動機更為使用者規劃了 10 堂線上家常律動課程,長輩只要跟著做就能上手,透過專業老師的講解,了解如何搭配律動機與簡單的動作,來訓練肌力與平衡感,降低日常跌倒的風險,內容也會依照初級和進階循序漸進的解說,確保把效果提到最高,安全風險降到最低。

低衝擊、關節心肺零負擔!「iNO太空人律動機」陪長輩踏出健康第一步


給長輩「剛剛好的放鬆」強度控制不容忽視!

事實上,並非所有會震動的器材都能當作「垂直律動機」,真正有效的垂直律動,必須達到固定的方向、頻率和強度,市面許多亂震、震動速度忽快忽慢的機器,反而隱藏了更多安全疑慮。iNO 太空人律動機擁有市面唯一的溫和智能模式,從 6 歲到 90 歲都能安心使用,更透過最頂級的精密模組,採用「32 個金屬軸承」的獨家技術,軸承越多代表能夠更穩定的上下律動,打造最穩定、安全、耐用的運動器材。

低衝擊、關節心肺零負擔!「iNO太空人律動機」陪長輩踏出健康第一步


母親節到了,最好的禮物是健康

身體機能的種種限制往往成為長輩運動的最大門檻,但很可能只需要一個小小契機,就能讓他們願意開始嘗試第一步,律動無法改變容貌,卻能讓多年後你深愛的家人狀態和現在一樣,iNO 太空人律動機希望給所有高齡家庭一個前進的動力。

iNO 太空人律動機開賣隨即打破募資歷史記錄,熱銷已超過一億元!母親節推出限定新色「輕盈粉」,優雅粉色搭配柔和皮質表面,為家中擺設增添一絲柔和氣息,溫柔包裝你對家人的心意,定價 $24,800,官網及指定通路限時 $17,800,其中官網更獨家加贈市值 $7,990 十堂家常律動課程,讓家人動得更安心,立即點擊瞭解更多: https://lihi1.com/Lb7j3

低衝擊、關節心肺零負擔!「iNO太空人律動機」陪長輩踏出健康第一步


更多新聞: 快新聞/2類人先實施「以篩代隔」 柯文哲:否則一週後北市就「Shut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