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立院副院長?蔡其昌:不眷戀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民進黨選對會通過,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週三(27日)中執會就要通過提名。蔡其昌今天(26日)表示,週四、週五將陸續拜會林佳龍和黨籍立委,展開選戰第一步。面對林佳龍爆料,有高層建議蔡其昌辭立法院副院長參選,蔡其昌表示,他不會眷戀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不過目前看到國民黨選南投的許淑華和民眾黨選桃園的賴香伶都說不會辭,他認為有各自的考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嗆「很弱、不受歡迎」 羅智強嘆:若說沒感覺那是騙人的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一早進到院會主持議事,同黨同事郭國文看到他,特地比了比加油的手勢,因為週三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後,他將正式成為台中市長參選人,接下來他還有滿滿行程要跑。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週三中執會確定之後,週四跟週五這兩天,我就會先包括林前市長,包括黨籍的立委台中黨籍的立委,我都會先跟大家對未來一些市政的規劃,選戰的規劃跟大家做一些討論,都會拜會他們。」辭立院副院長?蔡其昌:不眷戀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先從黨內開始拜會,當然包括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而先前林佳龍才爆料過,有高層建議蔡其昌辭立法院副院長參選,蔡其昌有辭職的打算嗎?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明,「我現在目前看到,像南投的陳淑華委員,許淑華委員她說她堅決不辭,民眾黨賴香伶委員好像說她也不會辭,這個其實都有各自的考慮,我其實覺得這是選戰的節奏步調,因為一樣嘛,佳龍市長以前也曾經帶職參選市長,選民也接受,他最後選擇在選戰最後階段,他宣布辭職,我不會有特別的眷戀或什麼,我覺得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辭立院副院長?蔡其昌:不眷戀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不只要不要辭職參選成焦點,前立委陳柏惟在臉書發文推薦蔡其昌還爆料,有些人說他在海線不熟、有些人說他知名度不高、有些人連眼睛很小都有意見,但陳柏惟保證,他會是最認真、用心且專業的台中市長。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政治立場比較極端的人,他攻擊我可能沒有什麼好攻擊的,就拿我眼睛出來攻擊,但事實上我以小眼睛引以為榮,小眼睛是很有特色,全台灣政治人物眼睛最小的應該是我,所以我叫蔡咪咪,你討論我眼睛小我沒辦法改變,更何況我也不會去割雙眼皮。」辭立院副院長?蔡其昌:不眷戀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蔡其昌幽默回應酸民批評,曾經在台中市立委選舉連任落馬的他,如今取得參選台中市長門票,這一仗,肩負贏回台中的使命,壓力不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桃園大園區初選民調出爐 現任議員游吾和拚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