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嗆「很弱、不受歡迎」 羅智強嘆:若說沒感覺那是騙人的
羅智強堅持選桃園被喊很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上午接受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代班主持的廣播節目。被問到與黨主席朱立倫之間的互動以及兩人關係,羅智強坦言,要說心中沒有遺憾是不可能。

更多新聞: 極限飛行兩高手 挑戰空中換飛機開驚人壯舉

游淑慧今日在廣播節目詢問羅智強,這段期間看起來像是史上最「悲催」的擬參選人,卻遭到黨中央向是拿掃把一樣掃地出門,過去黨主席朱立倫與他互動不錯,兩人現在關係如何,心中是怨還是痛,還是帶有一點點的恨。

羅智強聽完後說,其實他跟朱立倫認識10多年,過去坦白講也有很多不錯互動跟交情,這一兩個月突然變成這種局面,要說心中沒有遺憾是不可能。

羅智強還舉例,如果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他很弱不受歡迎的話,他不會有任何感覺,因為蔡是競爭政黨的黨主席,「但是今天如果說是朱立倫講,是黨的秘書長講這樣的話,(過去)又不是沒有交情,這種情況下你說我沒有感覺那是騙人的」。

被朱立倫嗆魚死網破,兩人之後無交集,羅智強坦言常在想很多事情也許自己要重新回頭看這過程,到底是哪個地方做得不好,做得不對,「我的感覺就是遺憾」。

游淑慧追問,「你現在跟黨中央和主席之間有無聯繫管道,新聞看起來都是隔空交戰,有沒有可能私下見面懇談」。對此,羅智強回應,很多事情還是要回到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希望國民黨桃園能贏,個人遺憾委屈或很多心情也好,都可以放下。

是否會與朱立倫碰面懇談,羅智強表示,這不是只有自己單方面,因為也不知道國民黨怎麼想,「如果有這可能性的話對我來說不排除,可能黨中央比較忙吧事情比較多」。游淑慧聽完後直接幫羅智強下結論,「好,就是沒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會辦公室同仁快篩陽已驗PCR! 林昶佐緊急快篩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