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京穎《黃金歲月》 醉後和許仁杰滾床單! 網亂配喊兩人超搭 !

《黃金歲月》前院長千金香琪(謝京穎 飾)不甘老公天寶(潘柏希 飾)片段失憶精神出軌夢中喊前女友阿嬌名,她一氣之下到夜店買醉險被撿屍,耀昇(許仁杰 飾)眼見香琪被騷擾上前解圍,香琪誤將耀昇看成天寶,兩人竟演變成醉後一夜情,未來兩人關係也讓網友好奇,開心大亂配,直呼耀昇、香琪兩人很搭。

謝京穎《黃金歲月》 醉後和許仁杰滾床單! 網人妻小王大亂配 喊兩人超搭 !
翻攝自謝京穎 臉書

網友對於新角色許仁杰的出現,留言表示「很期待耀昇和香琪這對cp的發展,耀昇明顯對香琪有好感,竟看著她遺留的項鍊露出一抹微笑」、「耀昇個性好好笑,期待他更多的笑點」、「該不會在戲裡看上香琪了?!但她已經結婚了,千萬不要啊」、「Jason這角色有趣,喜歡他和紅玫媽咪的戲,但也挺期待她和香琪互動戲碼。」

網友對於香琪和耀昇兩人未來發展有人期待,也有人喊香琪是人妻還是不要,他和離婚且個性逗趣家佳(苗真 飾)應該很配,2人可以一起搞笑。

謝京穎《黃金歲月》 醉後和許仁杰滾床單! 網人妻、小王大亂配 喊兩人超搭 !
圖片翻攝自謝京穎 許仁杰 苗真 臉書

《黃金歲月》香琪會繼續跟天寶在一起還是會和耀昇有進一步發展就請大家繼續關注喔。

【看更多】

《黃金歲月》亡命之徒郭建興下一步將會挾持宇軒?還是利用晴文幫助他脫罪呢?

許仁杰加入《黃金歲月》與人妻謝京穎滾床?滿臉口紅印、小平頭登場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翻攝自謝京穎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