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歐尼爾放話 給我1億美元肥約拯救湖人隊

前湖人隊球星俠客歐尼爾(O'Neal),日前評論湖人隊為了戰績,應該考慮只留下詹姆斯(James)和戴維斯(Davis),然後多找幾位年輕球員入團,他甚至表示,只要湖人隊願意開出一份4年,每年2500萬美元的超級合約,他願意接下湖人隊總教練的職位。

更多新聞: 俄國又一挫敗 失去2023冰上曲棍球世錦賽主辦權

湖人本季戰績不佳,只有33勝49敗,甚至連附加賽都打不到,讓眾多湖人球迷失望不已,湖人雖然很快就解除總教練FrankVogel的職務,對此前湖人隊球星O'Neal就首先開砲,一針見血指出湖人隊的問題。

前湖人隊球星歐尼爾表示,「他們肯定要變得更年輕,所以如果你要留住詹姆士,威斯布魯克和戴維斯,其他球員都需要非常年輕,你不能有五六個人超過30歲,聯盟正在變得越來越年輕更快。」

俠客歐尼爾放話 給我1億美元肥約拯救湖人隊
O'Neal認為最近幾個球季表現優異的金州勇士隊,除了他們有StephenCurry和KlayThompson兩位頂尖球星帶隊之外,前任總教練MarkJackson幫勇士隊打好紮實的底子才是關鍵,所以向湖人隊推薦MarkJackson。

前湖人隊球星歐尼爾說,「馬克傑克遜幫助建立金州勇士隊,史蒂夫科爾把它提升到新的層級,但正是馬克傑克遜的打底,讓勇士成為一個非常性感的品牌,我相信他可以與詹姆士一起做到。」

不過O'Neal也強調,湖人要提升戰績,一定要找到一位好教練,除了推薦MarkJackson,O'Neal也毛遂自薦表示,如果湖人願意給他4年1億美元,合台幣29億4100萬的合約,他就會立刻去執教,幫助湖人隊重返榮耀。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界外球來襲!他「邊餵奶邊接球」美技嗨翻全場 被封「年度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