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6搶5激戰! 山田摩衣找陳亭妃助攻催票

距離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不到一個星期,代表「正國會」,角逐板橋區市議員擬參選人山田摩衣,請來台南立委陳亭妃,北上助陣市場掃街,兩人展現女力熱情,催出高人氣,要在6搶5激戰區,力拚初選勝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疫情生變?衛生局長一通電話 陳其邁突向議會告假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山田摩衣:「我的爸爸日本人,媽媽台灣人,我從小在台灣出生長大。」

超接地氣用台語,跟民眾搏感情,力拚民進黨新北板橋區市議員擬參選人山田摩衣,請來立委陳亭妃,市場拜票,雙女力展現熱情活力,有民眾開心要合照,還有人彷彿看到偶像來個大擁抱。

板橋6搶5激戰! 山田摩衣找陳亭妃助攻催票

立委(民)陳亭妃說,「優秀的人才就差你這通電話,陪摩衣做最後衝刺,希望把我們誠心誠意,感染到板橋每一個人。」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山田摩衣說,「希望陳亭妃委員高人氣,可以在我們板橋鄉親這邊,爭取到更多支持。」

陳亭妃化身最強母雞,特地北上替正國會子弟兵山田摩衣,助陣讚聲,要在民調前,衝高人氣。新北板橋被視為一級戰區,2位現任議員戴瑋姍、黃俊哲拚連任,各派系都推新人角逐,包括「正國會」推派的山田摩衣、「英系」石一佑、「湧言會」的黃淑君,和「蘇系」的吳亞蓁,形成6搶5局面。

板橋6搶5激戰! 山田摩衣找陳亭妃助攻催票

山田摩衣曾擔任立法院長游錫堃秘書,中央、地方服務超過10年,經驗豐富,對於初步政見,她也準備好了。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山田摩衣說,「在交通建設方面,我覺得好還要再更好,對未來無論是年輕人居住正義,日托日間照護然後長照照護以外,年輕人政策也是非常非常重要。」

板橋6搶5激戰! 山田摩衣找陳亭妃助攻催票

承諾未來若進到議會,將強化交通、青年與老人等議題。距離民調不到一個星期,山田摩衣全力衝刺,要搶下初選門票。

(民視新聞/翁有繼、張庭翔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拋「軟性封城」 侯友宜:疫情千變萬化、看每天狀況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