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降落囉! 台灣之光「董事長樂團」好朋友來讚聲力挺嘉玲啦!

民進黨備戰今年底九合一選舉,議員初選民調即將展開,所有參選人都全力奮戰,力求初選過關。首次參選的新人張嘉玲也卯足勁宣傳,希望鄉親給新人機會,能夠從初選脫穎而出,為在地鄉親服務。而成軍25年,甫獲得美國第64屆葛萊美獎肯定的台灣知名金曲樂團「董事長樂團」也全員到齊,特地錄製影片力挺好友張嘉玲。

更多新聞: 怡客咖啡x Funsiamo 合作推出 咖啡、蛋糕一應俱全的母親節最豪奢提案

台灣之光世界級的「董事長樂團」親自出馬力挺好朋友嘉玲,嘉玲可以說是從小就聽他們的歌,從「你袂了解」「愛我你會死」到「眾神護台灣」,陪伴大家很多年,董事長樂團跟第二代馬蘭吟唱隊合作推出專輯《八歌浪Pakelang》這張為台灣獲得葛萊美獎的專輯,樂團以越在地越國際的思維,果然獨一無二,加以雷鬼、電子、搖滾等元素的編曲,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音樂風貌。

「董事長樂團」於影片中提到,他們跟張嘉玲的交情相當久,這次在艱困選區競選,一定要來力挺。樂團主唱「阿吉」吳永吉也表示,張嘉玲是個急公好義的人,會很熱心幫助朋友;貝斯手林大鈞也分享他的經驗表示,張嘉玲對於找他幫忙拜託的事情,都會盡力幫妳做到好,因此拜託大家相挺張嘉玲。 

影片中,白董好像有點小困擾?原來前女友也叫嘉玲!有趣的是,「董事長樂團」的吉他手「小白」杜文祥在錄製影片時口誤,把中和說成永和,不禁讓人聯想到,蔡英文總統官邸和維安代號就是以「永和」為名,引發有趣的聯想。張嘉玲曾任總統府秘書長、立法院長蘇嘉全的辦公室主任,她非常感動,自己從小就聽董事長樂團的歌曲,感謝樂團特地錄影片為她加油打氣,「真的太感動啦」!

張嘉玲表示,初選民調在5/2-5/8進行,會以家用電話民調結果來決定提名,因此拜託中和的朋友,接到電話民調,回答完所有問題,一定要說唯一支持張嘉玲。

活動資訊:

4/27(三)19:00-21:30

地點:福和宮廣場(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112號)

「新北市小英之友會 中和大團結晚會」

助講來賓:蘇嘉全院長、翁章梁嘉義縣長、蘇治芬委員、陳明文委員、蔡易餘委員、羅致政委員、管碧玲委員、邱泰源委員。

更多新聞: 嚴父重病加護病房 聽聞真相男懊悔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