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提名4女將競選連任 林姿妙:三番兩次遭打壓「天公會疼好人」
林姿妙等人獲提名競選連任。(圖/國民黨直播)

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今日在中常會中提名宜蘭縣長林姿妙、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4人競選連任,展現女力團結。其中,涉貪的林姿妙表示,自己三番兩次受打壓,感謝黨內相挺,她相信只要堅持到底,「天公會疼好人」,自己會勇敢起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回擊國台辦 陳時中:他們未來餓死恐比病死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中宣布,提名4位現任優秀的藍營縣市長女將黃敏惠、張麗善、王惠美與林姿妙競選連任,中常委們一致拍手通過。

考量疫情嚴峻,4人視訊致詞。黃敏惠高呼自己會承擔責任、全力以赴,嘉義市是不能被遺忘的城市,執政以來努力讓這裡被看到,嘉義市也是國民黨執政的最南端縣市,是一個灘頭堡,要往勝利方向努力。

張麗善說,在民進黨執政13年後,雲林要翻轉不容易,這是一個農工商並進的縣市,她爭取連任勢在必行,且要贏得勝選,第一階段是雲林上場,第二階段會是雲林上場、加速前進。

王惠美表示,願以最謙卑的心盡最大努力,繼續為縣民奉獻,她規劃青年方案並爭取升格,要改變彰化人的命運。

壓軸的林姿妙激動表示,宜蘭拚建設、拚觀光、拚福利齊頭並進,相信縣民都看得很清楚,「姿妙三番兩次受打壓,感謝黨相挺」,自己一路勇敢走過來,相信只要堅持到底,天公會疼好人,她會全力奮戰到底、勇敢起飛。朱立倫也為他聲援,表示國民黨組了律師團,一定要捍衛林姿妙清白。

林姿妙受訪時被問,是否擔心對手緊咬其官司問題,她回應「我沒有做壞事啊」,自認獲提名是一件公平正義之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輝瑞BNT疫苗擬本週簽約! 陳時中證實「應該沒錯」:突破層層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