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笑中帶淚的感動!最新台灣經典動漫改編舞台劇──「魔法阿媽」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豆豆跟阿媽的有趣對話,還記得嗎?」《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快新聞/137.16萬劑莫德納疫苗今下午抵台! 今年累計到貨571.35萬劑

「《魔法阿媽》帶來的感動,至今仍是歷久彌新。粉絲敲碗等待續集前,不如看場真人版舞台劇的演出!」本週四(04/28)讓您暫時告別繁忙的日常,找回追尋夢想的單純自我,由不畏疫情、持守舞台的這群人告訴您!網友曾留言「堯哥,看過《魔法阿媽》嗎?聽說最近有續集跟舞台劇推出欸!」堯哥認為,近期台灣電影已有相當程度的改善,品質與數量皆有顯著提升;但相對地,被封為「及時電影」的舞台劇卻仍需要更廣泛關注、支持,其品質、獲獎次數已聞名世界,但國內民眾往往望之卻步,認為舞台劇是高端藝術而非大眾藝術。如今,春河劇團推出改編經典動漫《魔法阿媽》的舞台劇,致力結合大眾藝術與娛樂,期冀開發、拓展民眾對於舞台劇的接受度!堯哥本次找來春河劇團執行長郎祖明、春河劇團團長郎祖筠前來分享,想知道最新春河劇團與新劇的消息?禮拜四晚間7:50加入《想像台灣》直播吧!

上週直播回顧:「空間魔術師」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每週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魔法阿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輝瑞BNT疫苗擬本週簽約! 陳時中證實「應該沒錯」:突破層層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