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選戰不缺席 台澎黨:推抗藍紅人選

4月28日是《舊金山和約》生效70週年,「台澎黨」也特別選在這天,開記者會正式宣布,要投入這次台北市長選戰,要透過全台關注的選舉,宣揚建國理念,但參選人選暫時保密,黨主席鄭自才只透露,會派出對藍營和親中勢力最具殺傷力的人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盜用周玉蔻「嗯哼」聲挨告 顏寬恒出庭酸:好好保重身體

台澎黨主席鄭自才表示,「在這裡正式宣布,台澎黨要參加台北市市長選舉。」

披上參選布條,本土派政黨「台澎黨」,由黨主席鄭自才親自宣布,正式投入台北市長戰局。

台澎黨主席鄭自才說明,「透過參選說明真相,希望台澎人民知道中華民國政權,如何妨害台灣成為國家以後採取行動,討公道討公理。」北市長選戰不缺席 台澎黨:推抗藍紅人選台澎黨秘書長劉哲嘉表示,「我們都知道蔣萬安一定會選,但國民黨也一直不宣布,人選的部分暫時讓我們保留啦,但是剛剛應該也有跟大家透露一些訊息,很重要的他要對中國黨中國勢力,有殺傷力的人選。」

派誰參選?「台澎黨」暫時不公開,但強調要透過全國關注的台北市長選舉,讓更多人理解「台澎黨」的自決建國理念。選在4月28日這天投入戰局,也是因為,日本簽下《舊金山條約》,已生效滿70週年了。北市長選戰不缺席 台澎黨:推抗藍紅人選台澎黨主席鄭自才說明,「對台澎人來說70年前,舊金山合約生效這天,台澎人自己不再是任何,外來政權可以隨便使喚糟蹋的人民。」

台澎黨法務長黃聖峰表示,「以國際法來講日本正式放棄台澎主權,是按照舊金山和平條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如果不願意承認,舊金山和平條約的效力他不能自助餐啊。」

感嘆台澎建國,已誤點足足70年,「台澎黨」希望透過參選,提出政見、宣揚建國理念,讓主權真正屬於台灣人。北市長選戰不缺席 台澎黨:推抗藍紅人選(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焦糖哥哥落馬!綠北市議員士林北投區初選民調出爐 這5人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