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用周玉蔻「嗯哼」聲挨告 顏寬恒出庭批抹黑

去年(2021年)中二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陣營,用了媒體人周玉蔻招牌「嗯哼」聲,讓周玉蔻氣炸,怒告顏寬恒加重誹謗。今天(4月28日)顏寬恒親自現身北檢應訊,強調是要澄清選舉期間,部分媒體對他抹黑。周玉蔻更在臉書質疑,顏寬恒上次因病沒現身,這次卻趁她隔離時發採通,怒嗆裝模作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桃園中壢區初選「7搶5」激戰 張曉昀、魏筠等5人出線

前立委顏寬恒,帶著發言人張禹宣現身北檢,全因為這支影片。

去年中二補選,顏寬恒陣營把媒體人周玉蔻招牌"嗯哼"剪進廣告,讓周玉蔻氣炸,控告顏寬恒加重誹謗。

前立委(國)顏寬恒說,「影片的內容是在澄清選舉期間,數個電視台7個政論節目,每天十幾個小時,對顏寬恒的造謠抹黑,但是周玉蔻對號入座,把別人的澄清,說成是對她的抹黑。」

盜用周玉蔻「嗯哼」聲挨告 顏寬恒出庭批抹黑

仍在隔離中的周玉蔻,也在臉書回應,盜用她的圖片與聲音,涉及侵權,今天將由律師代表,前往地檢署應訊說明。周玉蔻也質疑,上次顔寬恒首度遭傳喚,以生病為由沒現身,卻趁她在隔離發採通,根本裝模作樣,因為再不出現接受偵訊,恐怕要被拘提。

盜用周玉蔻「嗯哼」聲挨告 顏寬恒出庭批抹黑

前立委(國)顏寬恒說,「今天開庭的日子時間,都是地檢署這邊訂的,周玉蔻女士在開庭的時間,居家隔離不願出庭,這是不是也刻意,她自己安排,不願意面對逃避顏寬恒。」

盜用周玉蔻「嗯哼」聲挨告 顏寬恒出庭批抹黑

顏寬恒陣營,更加碼對周玉蔻屢次在臉書,搶先指揮中心公布確診人數,及醫療特權風波,告發周玉蔻。雖然中二補選已經落幕,但周玉蔻與顏家戰火,還在延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盜用周玉蔻「嗯哼」聲挨告 顏寬恒出庭酸:好好保重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