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盧秀燕視訊主持防疫會議 居隔1天就接到隔離通知書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透過視訊主持防疫會議。(圖/取自臉書直播)

台中市今天新增621例本土病例,其中校園群聚31例,逢甲大學再增6例,該校已累計76例。台中市長盧秀燕因接觸確診者,昨天傍晚開始居家隔離,她今天也透過視訊主持防疫會議,並分享居隔感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4552! 侯友宜再喊居隔轉型:面對大海嘯要做好準備

盧秀燕表示,自己目前身體狀況還好,事情已經發生了,反而昨晚睡了一個好覺,她昨傍晚接到訪賓致電確診,第一時間在辦公室快篩,所幸是陰性,按防疫標準,她盡快返家居隔,並按照市府和中央規定,用手機填報確診者接觸者的表單,只花了90秒,非常方便。

盧秀燕說,今早接到台中市防疫指揮中心的簡訊,說明居隔期間必須做的事情,以及衛生單位防疫專線,也建議若有更緊急狀況可打119,下午2時就收到衛福部的電子隔離通知書。她提醒市民若想盡快收到隔離通知書,或想了解相關資訊,中市府和中央都已電子化,非常快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1481移工群聚延燒 華通蘆竹廠224例、欣興電子山鶯廠79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