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擔任易洗樂代言人!透露此款洗衣精喚醒孕產的母愛時光

疫情期間台酒積極配合防疫,持續回饋社會,台酒生技「易洗樂」清潔系列產品也承襲母品牌精神,共同展現企業社會責任。母親節檔期台酒生技和家樂福量販店配合,推出「易洗樂」清潔系列商品各項商化宣傳;並以行動落實公益,拋磚引玉提供以中重度身障者專職訓練為主的亮翌洗衣庇護工場易洗樂洗衣精,用行動傳愛給社會,落實台酒生技倡議友善環境、關注公益的品牌精神;易洗樂也在今天記者會宣布年度代言人,由民視鳳凰藝人白家綺擔任,她更公開如何教民眾選對無公害且對環境友善的洗劑。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幕後直擊#63】歹路不要走,現世報來啦!!!!

 白家綺表示很高興能受台酒生技的青睞,擔任「易洗樂」品牌大使,現在四寶跟白媽媽全都一起住,所以一家人衣服堆積如山,有些人會在意洗衣精的安全性、潔淨力,或是要能洗掉異味讓衣服香香的,又或是跟我一樣很在意會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家裡有小朋友或敏感肌,更需要好好做選擇。特別是她有了小小孩後,會特別重視這個問題,因為衣服在衣櫃裡放了大半年,就算衣櫃裡面沒有灰塵,也會滋生塵蟎,而且衣服放太久,空氣中各種灰塵、細菌和黴菌會堆積在衣服的縫隙當中,對於抵抗力比較差的小小孩或者是敏感的人,就可能會引起過敏或者是打噴嚏,皮膚也可能會起疹子。

白家綺擔任易洗樂代言人!透露此款洗衣精喚醒孕產的母愛時光

白家綺進一步說兒子斗宅和女兒朵拉就是過敏體質,而且總是活力滿分,亂跑亂跳很容易把衣服弄髒;另外大女兒青春期到了也開始長痘痘,床單、枕頭套都要洗乾淨。衣服被單等等都是直接接觸到肌膚的,所以她在選用洗衣精的時候,首先考慮成分要純淨,以及要能抗菌防蟎,而這一次代言的台酒易洗樂洗衣精,就是不含有害化學成分、無香精、螢光劑、無環境賀爾蒙,讓全家人用起來很安心。


白家綺擔任易洗樂代言人!透露此款洗衣精喚醒孕產的母愛時光

白家綺透露這一款洗衣精,還有添加柑橘精油,聞起來衣服會有淡淡的香味,讓她想起懷孕時,常常要先生在旁邊剝橘子,來安撫害喜時想吐的感覺,所以當她聞到這個清新的柑橘味道,會想到當時懷著身孕而且是很幸福的味道。

白家綺擔任易洗樂代言人!透露此款洗衣精喚醒孕產的母愛時光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幕後直擊#64】看見丈夫出軌的雅婷,崩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