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偕國營企業 赴庇護工場做公益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攜手國營企業展開公益活動,一早遠赴位在桃園龜山的洗衣庇護工場參訪,用行動支持身心障礙就業勞工,生技公司也善盡社會責任,捐贈天然洗衣精,而白家綺也透露,她自己身為四寶媽,會更注重清潔用品的天然性,反觀洗衣工場每天清潔劑用量大,使用天然產品不但對勞工是種保障,也是對環境的友善表現。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潘若迪展示「夾鼻式眼鏡」!白家綺問「有兼職水中芭蕾?」

大力洗刷骯髒衣物,洗衣庇護工場不只提供清潔服務,也讓30幾位身心障礙人士,有了工作機會,為了善盡社會責任,國營企業捐贈了30箱天然洗衣精,更邀請女星白家綺,一起到場關心。

偌大的工場裡,掛滿等待清洗、熨燙的衣物,工場業務,多數來自政府機關,不過創辦人強調,他們的品質一點也不馬虎,尤其警消制服,處理得好不好,一看便知,雖然得使用洗淨力強的洗衣精,但考量場內身心障礙朋友,皮膚敏感,禁不起長期接觸強酸、強鹼,因此使用天然洗劑更是必要,白家綺參訪後,也深有同感,還以媽媽們的角度來分享自己的經驗。

擔心市面上不少標榜強效洗淨的洗衣精,對家人皮膚造成刺激,白家綺都會盡量選擇天然的洗衣精,此外,她也認為,在環保意識抬頭的時代,選擇無毒、環境友善的洗劑,不只對人體更健康,也能減少排放的汙水,對地球造成的傷害。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白家綺演藝生涯遇到魔王關 !第一次主持到「燒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