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山巖金針花開 五一連假將控管入園人數

彰化花壇虎山巖金針花海,已經花開20%~30%,面對將來的五一勞動節連假,虎山巖的管委會表示,本土疫情嚴重,現場會嚴格落實戴口罩的防疫規定,如果人潮太多時,將採取入園總量管制,請賞花民眾配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線上疫調點進去是正妹照 侯友宜:若惡意竄改一定重罰

花壇虎山巖的金針花花海開了20%~30%,黃澄澄一片,吸引遊客來拍照打卡。

但本土疫情嚴峻,確診個案不斷狂飆,面對5月1日勞動連假,虎山巖管委會也加強清消。

工作人員說,「我們一天大概消毒3次,為了維護遊客的安全。」虎山巖金針花開 五一連假將控管入園人數清消一天會有三次,廟方說,虎山巖金針花季碰上連假和疫情攪局,將採總量管制,遊客入園也得配合防疫規定。

虎山巖總幹事張國基說,「那個上山逗留時間,我們會勸導盡量趕快,拍照以後就離開,出入口這邊單行道這邊管控。」

防疫物品酒精消毒,民眾隨手帶身邊,想噴就噴,民眾外出難免擔心染疫,也只能防疫自保。

遊客說,「現在這麼多人確診,擔心也沒用。」、「有啊就是勤洗手戴口罩啊,盡量不要在外面,人比較多的地方吃東西。」虎山巖金針花開 五一連假將控管入園人數每年花季都會吸引超過10萬人潮到此賞金針花,但今年疫情嚴重,主辦單位表示,每年的花季,在這裡,都會有現炸的金針可以品嚐,但這回防疫考量,取消吃不到了。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增227例 即起至5/31醫院、住宿型長照機構禁探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