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扮護士勞軍 俄另類宣傳盼民眾支持戰爭

為了提振士氣,俄羅斯最近找來一群美女穿著護士裝,拍攝宣傳影片,以及分送復活節蛋糕給俄軍,希望藉由這個另類大內宣,爭取民眾對戰爭的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海道觀光船沉沒14死12失蹤 今早尋獲疑似船體「上面有船名字母」

手劃象徵俄軍侵略的Z字符號,身穿復古風十足的護士服,一群美女又比又唱,她們是克林姆林宮最新推出的另類娘子軍團,任務就是以高顏值吸睛,擔任大內宣的尖兵。

這個被稱為勝利姊妹的啦啦隊,在影片中大唱對烏克蘭開戰的必要性,希望爭取年輕族群的認同,另外日前在東正教復活節時,一夥人也來到烏東地區,同樣穿著在帽子和肩膀上都繡有Z字的護士服,手拿蛋糕分送給俄軍,還拍照合影,見到美女前來,士兵看來十分開心,顯然有達到提振士氣的效果。

據俄羅斯軍方的說法,啦啦隊成員有些是軍人的妻子或女友,但其中更多是小有名氣的網紅或者是模特兒,希望藉由她們在社群媒體上發布照片和影片,衝高點閱率。這是由於近來在俄羅斯反戰聲浪高漲,尤其不少在西方受教育的富二代,也在社群媒體上表態對戰爭說不,為了反制,俄羅斯當局才會決定找來這個美女啦啦隊助陣,好在社群媒體這個戰場上扳回一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馬斯克面臨新挑戰!推特Q1營收不如預期 外媒曝:3年來誇大用戶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