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海道觀光船沉沒14死12失蹤 今早尋獲疑似船體「上面有船名字母」
日本觀光船KAZU 1沉沒,已有14人死亡12人失蹤,稍早尋獲船體。(圖/擷取自知床遊覧船官網)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日前在日本北海道知床半島附近沉沒的觀光船「KAZU 1」,今日上午尋獲疑似該船船體,上面有著船名字母「Z」、「U」、「1」,正待海上保安廳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翟本喬曝「北市議員」送中國製過期消毒液 她回應:只是轉贈

日本北海道知床半島附近23日下午1時15分(台灣時間中午12時15分)發生一艘載有26人觀光船「KAZU 1」進水沉沒事件,經過多天搜救仍有12人下落不明,其餘14人皆死亡,海上保安廳及自衛隊持續搜尋中。而事故過了5天候,該船公司社長才終於出面召開記者會,還二度下跪道歉。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速報,今日上午海上自衛隊的掃雷艦使用水中相機搜尋時,發現疑似船體殘骸。

報導指出,在水深約100公尺處,從船體上發現了「Z」、「U」、「1」的字,剛好是觀光船船名「KAZU 1」的一部分,海上保安廳正詳細調查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願「負荊請罪」向黃健庭、朱立倫道歉 羅智強:紛紛擾擾把它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