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規格防疫! 「高雄豐潮」打造「原味」接種站

「高雄豐潮」原住民聯合豐年祭將在本週六(4月30日)熱鬧登場,下午彩排,好幾組原民樂團接力開唱。今年因應疫情,活動將防疫拉到最高規格,現場打造台灣最「原味」的疫苗施打站,只要來打疫苗,就送市集消費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婦自中國返台居檢二度落跑稱「夢遊」 台中市府開罰20萬元

樂團在台上賣力開唱,一首首歌曲展現原住民熱情。高雄豐潮周六(4月30日)在輕軌夢時代站旁熱鬧登場,今年以高雄特有的「卡那卡那富族」為主題,一整天都有精彩表演,還有重量級樂團動力火車做壓軸。下午歌手接力彩排,一旁草皮,各攤位已經就定位,有豐富的闖關遊戲,還有各種原住民特色小吃,但今年因應疫情,防疫再升級。

掛上大大看板,特別規劃飲食專區,所有美食只能帶到這裡來享用,市府也特別請民眾入場前消毒、量體溫,配合防疫。高規格防疫! 「高雄豐潮」打造「原味」接種站攤商說,「防疫都規劃的很好,人員在防疫期間都會呼籲我們攤販戴口罩,希望大家來的時候,可以遵守防疫基本的規定,記得戴口罩、常洗手,不要邊走邊吃。」

高市原民會主委阿布斯表示,「我們現場有設置飲食專區,全場嚴禁邊走邊吃哦,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做好防疫,感受豐潮魅力。」

歡慶豐年祭,防疫也不能鬆懈,今年原民會直接把疫苗接種站搬進活動會場,打造台灣最原味的施打站,慶典結合打疫苗,現場施打還送200元市集消費券,要民眾顧防疫,也感受豐潮魅力。高規格防疫! 「高雄豐潮」打造「原味」接種站(民視新聞/鄧山田、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超荒唐事跡!台妞日本飯店打工勇闖男浴池 硬著頭皮趕走「擅入女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