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弟弟持啞鈴猛砸頭、藍波刀殺哥伴屍7天! 雄檢殺人罪聲押
弟弟持啞鈴猛砸頭,還以藍波刀殺哥伴屍7天。(示意圖/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住在高雄市前鎮區王姓兄弟18日因細故起口角,不料弟弟拿14磅重啞鈴猛砸哥哥頭部,再持藍波刀刺頸致死並拿棉被蓋住屍體,伴屍7天後才託人報警,雄檢今天依殺人罪將他聲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市+36! 8例有症狀就醫採檢PCR陽性

檢警調查,住在高雄市前鎮區南衙路的王姓兄弟素來相處不睦,弟弟18日中午1時多時因細故起口角後,心生不滿先返回2樓房間拿1把藍波刀跟14磅重啞鈴,再走到1樓客廳,以啞鈴猛砸正在沙發看電視的哥哥前額。

哥哥閃躲不及遭砸傷後,弟弟仍不罷休,再持藍波刀刺向哥哥頸部,造成左頸部大動脈斷裂,血流不止當場喪命。然而,弟弟犯案後卻先拿棉被蓋住遺體繼續居住,直到25日凌晨,因不耐屍臭,他才通知不知情友人協助報案,請警方處理遺體。

警方歷經3天搜查,昨天終於將他在旗津區逮捕歸案。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今天下午複訊後,認為弟弟涉犯殺人罪嫌重大,向高雄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篩試劑貴是幫綠營籌競選資金? 民進黨批楊志良發言令人不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