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嘉嘉母胎單身27年親曝「理想型條件」!指「他」更好...阿滴慘遭淘汰
黑嘉嘉母胎單身27年,被問到理想型條件。(圖/翻攝自黑嘉嘉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圍棋女神」黑嘉嘉,除了棋藝高超(職業7段)之外,還擁有台澳混血,氣質與外表兼具的她還曾被日本媒體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最美女神!母胎單身27年的她今天(28日)出席出席日系家電品牌的記者會,被問到何時才要去除這個標籤,黑嘉嘉回應:「還不行喔!」,至於被問到是否和YouTuber阿滴有無發展可能,黑嘉嘉則是尷尬的微笑未做回應。

更多新聞: 打破夢幻企業的想像?學長揭台積電「5血汗內幕」:做1年就閃人

黑嘉嘉母胎單身27年親曝「理想型條件」!指「他」更好...阿滴慘遭淘汰
黑嘉嘉出席空調品牌的新品發布會,被問到感情動態。(圖/民視新聞網)
阿滴日前和阿滴合作拍片,兩人在網路上互動頗佳,男方也時常在她的社群貼文底下留言,氣質出眾擁有亮麗外型的黑嘉嘉現年27歲,至今仍然沒有交過男朋友的她,被問到阿滴是否就是接近理想型,她尬笑未多作回應,還直指爸爸就是她的「理想型」,她表示人在美國的爸爸現在71歲體態還是維持良好,「我喜歡爸爸類型的男生,像我爸這類型,我爸脾氣好,幽默又體貼」,還說自己更喜歡健身的男生。

受到疫情影響,黑嘉嘉透露自己已經有2年又4個多月的時間沒看到爸爸,「之前爸爸有辦依親簽證,可惜因為姐妹兩人年紀太大,沒能順利過關並和兩個女兒團聚,再加上黑嘉嘉在台灣仍有工作及訓練要忙,所以目前和爸爸都是以線上的方式聯繫感情。另外,黑嘉嘉透露爸爸的下一步應該會前往歐洲繼續旅遊,有媒體問道是否下次來台灣就是參加自己的婚禮?黑嘉嘉則笑著回應「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爸爸應該很開心喔」。

更多新聞: 好天氣只有半天!午後鋒面通過開始變天 林嘉愷曝:「這5天」全台有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