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化解派系心結? 蔡其昌拜會林佳龍 笑說:兩人之間無冰可破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台中市長後,展開請益之旅,拜會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被解讀此行是為了化解派系心結,破冰而來。對此,蔡其昌說,兩人之間,沒有冰可破,單純就是市政請益。

更多新聞: 摯友攜手戰新莊!林秉宥、翁震州組青年陣線拚初選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來訪,前台中市長林佳龍送上菜頭、奇異果、青蔥,滿滿的好兆頭。

破冰化解派系心結? 蔡其昌拜會林佳龍 笑說:兩人之間無冰可破

台中市長參選人(民)蔡其昌說,「剛好這一盤是我的名字。」

確定獲得黨內提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這一站,要向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請益,是否為了徵召前,雙方不愉快傳聞而來?

台中市長參選人(民)蔡其昌說,「我跟佳龍市長中間沒有冰,無冰可破,我們兩個或許不像,滾燙的熱水但也像,溫度適中的溫開水。」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說,「他很抬舉我,當然我們像兄弟一樣,他有點孔融讓梨,事實上我半年前,也都很鼓勵其昌,來積極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今年的台中市長選舉。」

蔡其昌、林佳龍,兩人兄弟相稱,雙方沒心結,那難道此行,是為了團結派系?

破冰化解派系心結? 蔡其昌拜會林佳龍 笑說:兩人之間無冰可破

台中市長參選人(民)蔡其昌說,「今天特別來主要,不是來處理這些問題,我主要今天來就是,很單純的市政請益工作。」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說,「我們一起來做他的後盾,我們都是台中隊,沒有人是局外人。」

兩人異口同聲,強調此行,就是市政請益,大家都是台中隊,沒有局外人,但蔡其昌都已經就戰鬥位置了,那林佳龍年底的戰場,又會在哪?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說,「我一定會來輔選台中市長,至於我的角色,因為民進黨現在在做整體的佈局,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

台中市長參選人(民)蔡其昌說,「林前市長是台中的資產,是台灣的重要資產,他可以協助黨很多的工作,可以幫台灣做很多的事,那我都祝福他。」

台中交棒蔡其昌,林佳龍下一站,揮軍北上,戰場在哪?大家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陳仕承、梁智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北市港湖區議員初選民調 2現任、王孝維、新人何孟樺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