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離島打工換宿!謝忻慘遭網嗆「看一次討厭一次」辦新帳號回應了
謝忻風波不斷,近日經常透過旅遊、潛水等活動轉換心情。(圖/翻攝自謝忻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謝忻2019年與「浩角翔起」已婚的成員阿翔被拍到在街頭熱吻,不倫戀曝光讓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沉寂一段時間後逐漸復出,隨後又爆出性感裸照外流風波,一舉一皆被放大檢視的她,近日積極透過旅遊、潛水等戶外活動轉換心情,沒想到近期發文詢問打工換宿的文章,卻被網友轉發到Dcard嘲諷,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更多新聞: 疫情升溫!利菁無奈賣金飾變現 曝光「離譜進帳」網震驚:發了一筆

謝忻近日在臉書社團發文,尋找打工換宿機會,內容中提到,因為喜歡玩水、對離島生活非常嚮往,因此有了打工換宿的想法,詢問有沒有到綠島或蘭嶼打工換宿的機會,希望今年10月份可成行。此外,謝忻在文中也大方列出自己的優點「有自由潛水和水肺執照、會開車、會中英台語和一點點日文、對流浪貓狗有愛心,個性熱情活潑、外向大方」。

找離島打工換宿!謝忻慘遭網嗆「看一次討厭一次」辦新帳號回應了
謝忻尋照打工換宿的文章,被轉貼到Dcard遭不少網友嘲諷。(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該篇貼文卻被轉貼到Dcard,還受到許多網友冷嘲熱諷「這咖看一次討厭一次」、「到哪都有她」、「哪個民宿敢找她?」、「離島的朋友要小心了」,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喜歡現在的她,放下身段真心改過,重新面對自己的生活」、「雖然她以前的確做錯了,但看她現在努力過好自己生活的樣子也不錯」。面對部分網友嘲諷,謝忻也辦了一個帳號「C阿姨」回應大家,有人重提她裸照外流事件,謝忻也坦然回覆道「是胸貼」,大方面對的態度也得到不少網友鼓勵加油。

找離島打工換宿!謝忻慘遭網嗆「看一次討厭一次」辦新帳號回應了

謝忻大方面對的態度,也得到不少網友鼓勵加油。(圖/翻攝自謝忻 IG)

更多新聞: 鹿希派賣專輯!發文3日僅7則留言慘況曝 吳宗憲笑勸轉行賣「這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