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女神彎腰「辮子下垂」遮1部位 77萬粉全激動戀愛!
黃琳有「世新女神」、「兇版Angelababy」封號,人氣持續攀升中。(圖/翻攝自lovelynnboo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網紅黃琳有著「世新女神」、「兇版Angelababy」封號,過去就讀世新大學時期就小有名氣,多次登上PTT表特板,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如今在IG上也有77.4萬粉絲追蹤,人氣持續攀升中。寵粉的她近日曬出度假美照和粉絲們問好,彎腰瞬間,秒吸引不少粉絲目光。

更多新聞: 朴敏英歪頭性感放電 白色洋裝轉身秒露「1線背溝」超狂

黃琳日前透過IG曬出度假辣照,興奮表示「度假中還是要冒出頭和你們說聲hiiii」,照片中她將一頭長髮紮成兩條可愛辮子,身穿米色細肩帶套裝,微開岔短裙小露性感,由下而上的拍攝角度,彎腰跪趴的姿勢,對鏡頭放送甜笑,辮子下垂幅度不經意遮住重點部位,令不少粉絲心癢,笑稱「把辮子往後甩就更完美了」。

世新女神彎腰「辮子下垂」遮1部位 77萬粉全激動戀愛!
黃琳辮子下垂幅度不經意遮住重點部位,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圖/翻攝自lovelynnboo IG)

黃琳下一篇貼文則曬出一段影片,與粉絲互動寫下「標記出你減肥失敗的朋友」 ,重回以往性感形象,穿上粉紅色格紋比基尼,中間只靠一條細繩支撐住,在鏡頭前蹦蹦跳跳,相當有活力。許多網友激動留言「音浪太強」、「好可愛」、「戒掉速食是不可能的!」。


世新女神彎腰「辮子下垂」遮1部位 77萬粉全激動戀愛!
黃琳曬粉色比基尼影片,笑稱「標記出你減肥失敗的朋友」。(圖/翻攝自lovelynnboo IG)


更多新聞: 林襄穿「1塊紅布」熱舞影片曝光 辣好辣滿洩新寫真線索